每夜一读,甜宠总裁?恐怖惊悚?你想要的小说都在这里。

我想逃离父亲的魔手,就把自己卖给了他五分钟,五分钟后他改变了我的人生……

  *外边高冷女校花,穷飒甜、美强坚 、人间清醒   X  霸道病娇帅校霸,超有钱富二代  X 校园甜饼

  遇到方向楠的的时候,她并不知道——

  那个冷漠的少年,会用比火更炙热的温度,暖了她的余生!

  13

  他吻吻她的眼睛,“早安。”

  林芷摸摸他的头,“早安。”

  说完把床边上放的他的衣服,放到他面前,戳戳他的脸,“快起床。”

  起身,她抱着自己的衣服走到旁边客房里换好,顺便在客房里洗漱。

  等扎好头发以后,看到方向楠正依着门框等她,也不知道看了多久。

  她和他一起下楼吃早餐,上学。

  第二次,他们同时出现在学校,同学的反应平常了很多。

  她和方向楠不瘟不火的相处了一个多月,每天都是住在方家,厨房几乎已经摸清楚林芷的爱好了,饭后还会特意做两份双皮奶。

  周六周日,方向楠会教她玩儿游戏,她上手很快,反应也很快。

  方向楠带她去网吧玩儿,她第一次去网吧,他们进的包厢,包厢里有大概十台电脑,陈浩、谢祯也能都在,看到他们来了,陈浩大声喊道:“楠哥、嫂子来了啊?”

  别人也附和着说,“嫂子好。”

  林芷笑笑。

  方向楠坐下后,左右两侧的电脑都是空的,她照常坐到了左边,打开电脑。

  “你坐了我的位置。”敌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林芷感到肩头被拍了拍。

  原本吵闹的包厢渐渐安静了下来,包厢里除了她们两个都是男生,男生不好参与女生的斗争,只是旁观。

  林芷不太懂网吧的规则,好脾气的笑笑:“抱歉,我不知道这是你的位置。”

  说完,她顺势关了电脑,坐到了方向楠右边。

  蒋漫茹看到林芷坐了另外一侧似乎还是不满,抬声问道:“飞哥不来吗?”

  林芷坐的那个位置,是飞哥平时坐的。他们经常一起玩儿游戏,位置基本是固定的。

  林芷不明就里的打开电脑。

  谢祯get不到女生愤怒的点,不耐烦的说:“飞哥来了以后去其他的包厢就好了,你要是想陪飞哥就去别的包厢找他。”

  谢祯不明白女生对别人入侵“小团体”的感受,林芷倒是听明白了。

  林芷觉得新奇,多看了蒋漫茹一眼。

  方向楠不置一言,打开游戏输入账号密码,却没有点开始。

  林芷开电脑后,也打开同样的游戏,登录账号很理所当然的邀请了方向楠。

  五个人一起玩儿的,包括蒋漫茹,林芷手感不好,第一局玩儿的中规中矩。

  蒋漫茹玩儿的倒不错,她挑眉挑衅的看向林芷。

  林芷没计较,只是笑了笑,扭头对方向楠说:“我不想玩儿了,想看会儿电影。”

  蒋漫茹本以为林芷是谢祯带过来的,见方向楠长得好看故意黏上来了,这么看来好像是方向楠来的,她抿抿嘴。

  “嗯。”方向楠拿手机摆弄了一会儿。

  “楠哥,组队带我飞!”陈浩之前的游戏估计结束了,嚷嚷道。

  林芷百度了一下好看影片,研究了又研究,又看了看评价,最后戳开了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。

  她刚要放片子,服务员就抱来了一大袋零食放在她面前,她看看方向楠,方向楠正玩儿游戏。

  “你点的?”林芷凑到方向楠身边。

  14

  方向楠没回答这个问题看了她一眼,叮嘱道:“少吃点,快吃饭了。”

  “嗯嗯!”林芷说着撕开了好几个包装,排列在电脑桌前,吃了一口薯片,番茄味的她不太爱吃,她把那包推到方向楠面前,亲一下他唇角,“谢谢。”

  蒋漫茹面带惊讶的瞪着她,她和他们一起玩儿两年了,从没见过方向楠带女生来玩儿,也没见过他对谁那么亲昵。

  林芷亲他,他没拒绝,唇角竟然还微微弯了起来。

  蒋漫茹死死握着鼠标。

  林芷装作没看到蒋漫茹的敌意,带上耳机看起了电影。电影很好看,林芷边吃零食边看电影,看到最后零食都顾不得吃了。

  看到结局,里昂死的画面,林芷哭得稀里哗啦。

  方向楠正好结束,见林芷哭得梨花带雨的模样,帮林芷抹了抹脸上的泪,“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都能看哭你?哭点真低,下次你看电影得给你备上纸巾。”

  林芷也觉得看的电影哭得稀里哗啦有点丢面子,却仍梗着脖子说:“这叫感动,说明我情感细腻,这是优点。”

  蒋漫茹的心理咒骂一声:戏精、矫情!

  方向楠轻笑一声,故意揉揉她微红的眼,“哭得跟兔子似的!”

  “你还玩儿不玩了?我饿了。”林芷情绪已经平复了,不理方向楠的取笑,撇撇嘴。

  “不玩了,去吃饭。”

  林芷站起身,腿有点麻,她挽着方向楠的胳膊稳住身体,跺了跺脚,“麻!”

  方向楠静静等她恢复。

  林芷腿好了以后,提起没吃完的零食往外走。方向楠把零食从她怀里拿出来,放桌子上,“零食不拿走了,让他们吃吧,想吃让厨子给你做点心。”

  林芷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零食,她好多都没吃过呢,却很乖巧的点头,“好。”

  和方向楠接触的久了才发现,赵圆圆的很多情报都是错误的,什么方向楠不喜欢解释啊之类的,他完全不是不想解释,他只是懒得说话。他要是真想劝服某人,别说解释,连逼带诱都会用上。

  “我们走了,下午去我家玩!”方向楠说完,也不管其他人的反应,胳膊搭在林芷的肩膀上走了。

  至于飞哥,他在林芷看电影的时候出现过,推门还没进来,就被方向楠一个眼神逼到了其他房间。

  他们离开以后,蒋漫茹装作漫不经心的问旁边的人:“那女的是谁啊,我怎么没见过?”

  “楠哥的媳妇呗,没见楠哥宠得紧?楠哥为了陪媳妇,一个多月不出来玩儿了。”旁边的人一边玩游戏,一边扯八卦。

  蒋漫茹撇撇嘴,要是真那么宠,她让林芷离开她的座位时,方向楠没护着?

  林芷吃完吃饭有些困,回到方向楠的卧室休息了一会。她睡前,方向楠躺她身边看书陪她。

  她醒来的时候,已经下午两点,床上只剩下了一本书。她揉着眼睛从房门里走出来,看到大厅里坐了一群人,都是方向楠在网吧里玩儿的朋友,她这才想起来,方向楠邀请他们来玩儿了。

  “嫂子也在啊?”陈浩热情的喊道,一票人的目光集中在了林芷身上。

  15

  林芷笑笑:“你们先玩,我去换身衣服。”

  她午睡的时候换了睡衣,依然是白色的,偏仙的类型。

  蒋漫茹看到林芷从出现到去换衣服,心塞的要命,她没想到林芷竟然和方向楠的关系已经这么深了,连方家好像都有林芷的一席之地。

  女佣准备的衣服都是偏淑女风的,她和上午穿的粉色小洋装不同,这套是一套黑色小洋装,衬得她有几分妩媚。

  “久等了。”林芷走下楼后,坐到了方向楠身边,陈浩原本坐在方向楠身边,见她下来急忙让位置。

  女佣给她端来了一杯甜奶,她抱着甜奶甜甜一笑。

  蒋漫茹觉得有些压抑,这是她第一次来方家别墅,那些女佣她和对待林芷的态度是完全不同的。

  女佣给所有客人都倒了茶,只给方向楠倒了牛奶,而林芷来以后,女佣给林芷倒的也是牛奶。女佣虽然对她们都恭敬,然而女佣对林芷的态度,更像是对主人的态度。

  等林芷喝完牛奶,方向楠带他们到了电脑房里,电脑房里有三十多台电脑。

  方向楠坐下后,蒋漫茹下意识的想要坐在方向楠左侧,然而看到左侧的电脑旁放着一只狐狸玩偶,那只玩偶就像是在图书馆座位上放几本书宣誓主权似的。

  林芷原本走到门口了,看到女佣端来了新的茶水,出去帮女佣的忙了。

  蒋漫茹犹豫了片刻,还是坐在了方向楠的左侧。

  方向楠抬了一下眼皮,冷冷的看着她,“这是林芷的位置。”

  其他的人都在开电脑、聊天,方向楠的的声音并不大,只有少数几个人注意到了这里发生的事情。

  蒋漫茹感到脸上一热,他这是故意帮林芷找场子的吧?

  林芷端着茶进来,也正巧看到这一幕,她没想过方向楠会帮她出气,上午蒋漫茹敌意满满的呛她的时候,她确实受了一点委屈,却没放在心上。

  那点委屈,相对于过去十几年受的委屈而言,简直不值一提,就像吃饭一样,她很轻易的就能消化那些情绪。

  她以为,方向楠没有出声,是没有在意。她不失望,这个世界上原本就没有谁该把谁放在心尖上护着,方向楠对她已经够好了,是这十几年来,对她最好的人,她很珍惜。

  然而,她不在意的委屈,他却帮她记着。

  林芷胸口有些触动,她有点想哭,她低头把茶放到陈浩桌上后,装作若无其事的走了出去。

  她低掩盖住情绪,对女佣说:“我去洗个澡,天气太热,身体有点不舒服。”

  “我去帮小姐放水。”女佣才要上楼,却被林芷扯住了袖子。

  “不用,我自己来就行。”林芷跑到客房,关上了卫生间的门,打开水龙头,坐在抑制不住的哭。

  他对她这么好,太犯规了!

  她没有想到,有一天会有人在乎她是不是受委屈,她也没有想过会有人真心实意对她好。

  即使,那个人并不爱她,说不定也谈不上喜欢,可是他愿意对她好,不仅物质上的好。

  他那么好,那么犯规,她都贪恋他的温暖了。

  放纵的哭了五分钟后,林芷在浴缸里躺了五分钟。

  16

  进浴缸前没留意,等出了浴缸才发现,泡澡的水有点凉。

  等她收拾好情绪,她才回到电脑房。

  她看到蒋漫茹坐到了一个离方向楠很远的角落里,蒋漫茹的情绪似乎不太好。

  她在方家玩儿电脑比在网吧里轻松很多,她脱掉拖鞋,弯起腿侧放在椅子上。

  “去洗澡了?”方向楠感受到她身上的潮气,侧眸看了一眼她半干的头发。

  “天太热,就洗了洗。”林芷垂着头玩儿指甲,也不看方向楠,怕她发现自己哭过。

  方向楠没再说话,继续玩儿游戏。

  可能是为了给他们留空间,方向楠朋友们选择的位置都没挨着他们。

  林芷突然坐直身子靠过来,胳膊勾住方向楠的脖子,头贴在他的肩膀上。

  方向楠一个猝不及防,手抖了一下。

  陈浩没和方向楠一个战队,幸灾乐祸的喊,“楠哥,手滑啊!发挥失误啊!”

  陈浩话刚落,方向楠直接收获了陈浩人头一枚!

  林芷笑兮兮的挂在方向楠身上,头发扫过方向楠的脖子,一下又一下,痒痒的。

  方向楠推推林芷的头,“别闹,坐好。”

  林芷坐直身子,也不开自己面前的电脑,女佣给她端上来了两份双皮奶,她边吃边看着方向楠,很专注的望着他。

  方向楠被盯得的无奈,“我那份双皮奶你也吃掉吧,不用盯着我了。”

  林芷没解释解释,顺便把端起方向楠的双皮奶吃了起来。

  方向楠看她专心吃东西的模样,莫名觉得双皮奶很秀色可餐,“喂我一口!”

  林芷挖了一勺子递到方向楠嘴边,“两个勺子我都用了,你将就一下。”

  “嗯!”方向楠没嫌弃,就着勺子吃了一口。

  蒋漫茹眼睛余光到他们的亲密的动作,胸口闷痛,她一直以为默默陪在方向楠身边就能得到他的青睐。

  就在今天,方向楠冷漠的对她说:“我不会喜欢你!即使没有林芷,也不会是你!”

  林芷吃完双皮奶,打开电脑,抱着小狐狸看电影,一个人抿着唇笑。

  她看得很投入,很认真。

  “林芷!”方向楠玩完游戏,和他们约去打篮球,他叫了她一声,她没反应。

  方向楠微微蹙眉,心情有些烦躁,他声音提高了一些,又叫了一声:“林芷。”

  林芷戴着耳机,还是没反应。

  方向楠摘掉她的耳机,林芷才把目光放在他身上:“你叫我?怎么了?玩完了吗?”

  方向楠面带愠色,“嗯。”

  “要出去玩吗?”林芷看到方向楠已经关机了,没有犹豫,直接关闭了看了一半的影片,顺便关了电脑。

  “嗯。”方向楠的神色这才稍微好了一点。

  林芷晃晃他的胳膊,软软的说:“抱歉,我刚才没有听到你叫我,别生气了,乖。”

  “我气那个!”方向楠语气有些硬。

  不是生这件事,就是生别的气?

  林芷猜不透,不耻下问:“那是为什么生气呢?”

  方向楠有些气恼,为什么生气?

  17

  因为她在他玩儿游戏的时候看电影?她一向迁就他,不管他做什么她都陪着他,哪怕平时玩儿游戏,都是两个人一起的。

  上午,她以为她只是心情不好,所以看电影。下午,她还是没陪他,不仅看了电影还看得那么专注。

  她不是一向都会不动声色的陪着做事吗?

  想到她竟然这么能影响他情绪,他更烦躁了。

  “楠哥走了,去踢球……”陈浩完全没眼色,话还没说完,就被谢祯堵住嘴拖走了。

  “楠哥我们先去啦!”谢祯带着那些朋友果断散场。

  “下午为什么看电影?”方向楠询问道。

  “因为我看电影你不高兴吗?”林芷额头贴在方向楠的额头上,拿鼻尖蹭蹭方向楠的鼻尖,“我以为我上场会拖累你们。”

  “确实拖累!”方向楠嘴里虽然抱怨,心情却好了点,“不过不许自作聪明、自作主张!”

  so?方少爷是因为她没陪他玩儿游戏不开心?

  林芷觉得心有点疼,他和她在某种程度上算是相似吧?

  他爸爸妈妈工作太忙,没时间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,所以他才这么渴望得到某一个人的全面关注吧?

  “下次不会了!”林芷伸出舌尖舔了一下他的唇。

  方向楠一把抱起她,把她丢在一旁的沙发上,压在她身上。

  一下午积攒的怒气还没有完全消散,他没信林芷信誓旦旦的保证,她太会演戏,他信不过。

  方向楠撂狠话:“林芷,我不确定我会对你感兴趣多久,不要试着惹怒我,不要让我太快放弃那你!”

  林芷这一刻觉得,方向楠看似冷漠,骨子里更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。有点霸道、有点凶残,心里越是想得到,嘴里偏偏说着威胁的话。

  就像是我们小时明明很想和某人一起玩,却故意说反话,想得到对方的安抚。

  林芷抱住方向楠的脖子,“方向楠,我奶奶说过,听人说话不要总听话的内容,要分析弦外之音。我知道你的意思,我会努力努力不让你那么快放弃我,我会乖乖的。”

  方向楠看着她的眼睛,很好看,很清澈,她的眼睛里倒影出自己的身影。她好像真的能明白他的意思,他想玩儿大一点,“林芷,你想要什么?”

  “在意,很多很多在意,我想让你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我!”林芷说话的时候,眼睛是亮的,像是在许愿。

  方向楠手拄在她的头边,撑起大半个身子。他就像是生意人,在评估价码。

  林芷却知道,他会同意的。他们俩太像了。

  方向楠最后还是点头了,他说:“好,林芷不要让我失望。”

  有了期待才会失望。

  他没说自己想要什么,但是他觉得,她懂!真是只狡诈的小狐狸!

  方向楠低头吻住她的唇,手探到她的衣服里。

  她蜷缩着脚趾,紧紧搂着他的脖子说:“方向楠,你可以相信我的。”

  【赠送奶茶或蛋糕,解锁隐藏结局哦!】

 
评论(2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醉黎黎故事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