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夜一读,甜宠总裁?恐怖惊悚?你想要的小说都在这里。

接到匿名短信老公出轨后,我说:离婚吧,他冷冷扯扯嘴角:离婚?你离得了我吗?

*漂亮理智敢爱敢恨小姐姐X霸道任性高冷冰山总裁X追妻火葬场

你有没有拿命爱过一个人?

我爱过!


  01

  早上醒来,我又收到了一条陌生人的短信,这次发短信的人似乎比之前给我发短信的人要聪明,她是用网络发的,电话号码是一串20多位数的数字。

  短信内容是:江少晟已经不爱你了,你不要缠着他了,和他离婚,放他自由吧!

  其实,即使她不用网络号码也没有关系,我曾经收到过很多条短信,有些人是苦口婆心的劝我和江少晟离婚的,有些人是威胁让我离开他的。我不会查短信是谁发的,我也不在乎短信是谁发的。

  最开始,收到这种短信的时候,我第一反应不是心痛,而是慌张,我怕江少晟真的离开我。

  那一刻,我想我完蛋了!

  我怎么会为了一个男人,不顾自己的疼痛,也要把他留在身边?

  我想,或许我能意识到自己完蛋了,就表示我爱得还够清醒。

 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起床,经过洗手间的时候对着正刷牙的江少晟笑了笑,走到厨房去做早餐。

  我做好早餐的时候,江少晟也已经洗漱好了,西装外套也已经穿好了,领带也绑好了。他淡淡看了我一眼说:“我不吃早餐了。”

  这个混蛋,总会很轻易的让我的努力付之东流。可是,我不能吵。我怂。

  被偏爱的人总是有恃无恐,可是在这段婚姻里,有恃无恐的人从来不是我!

  我爱他,并且还正在执迷不悟的爱着他。

  我洗漱完,正在吃早饭的时候,手机微信消息提示音不停的响。

  是我闺蜜葛梦发过来的。

  最上边是一段视频,不用戳进去就看到了,江少晟和他的美女秘书正在我们楼下的早餐店吃早点。是葛梦坐车上班的时候,路过我家楼下拍到的。

  混蛋!

  我生气的不是这个混蛋没陪我吃早餐,去陪他美女秘书吃早餐了。

  我最生气的是,这个混蛋带其他女人吃早餐难道不能选个远点的地方?我们邻居终于又有了茶余饭后的话茬,而我也成了她们口中那个可怜女人!

  靠!一对混蛋!

  手机视频声响了,是葛梦发过来的。

  我刚接,葛梦就一脸关心的说:“萧柒,你没事吧?吓死我了,看你半天没回信息,我以为你想不开……”

  “不至于,我没那么脆弱。”我对着葛梦笑了笑,镜头里的我笑得还挺好看。

  江少晟那个混蛋!明明自己也说过,我笑起来很好看的!

  “还笑,长点心吧,那个小女表子都跑到你家楼下耀武扬威了!”葛梦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“你要是想好好过日子就想想怎么把你男人勾回来,要是想离婚我帮你查他出轨的证据。”

  02

  多好的闺蜜,连我所有的退路都想好了。

  “唉,我有事先挂了。”我急忙扣上手机,擦了擦眼角的泪。

  面对江少晟的那些破事,我从没有掉过一滴泪,我从小到大都很坚强。可是,我扛不住别人对我好。

  我很容易感动。

  我扔下吃了一半的粥,麻木的拿手机刷了刷朋友圈,朋友圈里不是秀恩爱就是分手,要不然就是晒工作,晒孩子。

  江少晟也凑了个热闹,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朋友圈:爱你!配了一张图文不符的风景图。

  看吧,这就是我怂的代价!

  人家还得寸进尺了!

  我突然胃疼的要命,他们说心疼的时候,其实是胃疼。我有点分不清我是心疼,还是胃疼。

  我拿起包,直接去了医院。

  排了队,抽了血,拍了片,最后拿了点药。

  我买了一瓶矿泉水,喝了药。这群庸医,完全没治好我的病,我还是疼得要。

  我坐在医院外边公园的长椅上,我认真思考葛梦给我的两条出路,第一,把江少晟勾回来,第二,离婚。

  最后我发现,我太失败了,我没有把江少晟勾回来的能力,至于离婚,我好像还没做好离开他的准备。

  我从小就轴,轴得我自己都想骂自己傻x。

  可是这次,我真的疼,这是医生治不了的疼。

  可是,江少晟怎么可以明目张胆的和别人说,爱你!

  他凭什么?凭什么,那么明目张胆,完全不害怕伤害我。

  他凭什么!

  他都没和我说过,爱我。

  疼!

  我犯贱的想和他过下去,就像是生了根的执念一样。可是,我疼!我不想再疼下去了。

  我给了自己一周的时间,让自己做好离开他的准备。也算是对自己最后的仁慈。

  想明白以后,我故意在江少晟的朋友圈回复了一句:老公,我也爱你哦。

  然后,截图,发微博:

  老公一早起来就表白,羞涩!

  配图是那张朋友圈的截图。

  那群女人连我的手机号都能弄到,更何况我的微博。我就是要给她们,添堵!

  来呀,互相伤害呀!

  一周后,我就不是有钱人的太太了。我打起精神,逛了六个商场,把看上的所有东西通通买买买!狠狠刷了江少晟的信用卡。

  中途葛梦给我发了一条微信:微博上的恩爱秀的够可以啊!怎么,决定牢牢抓住你男人的心啦?晚上给你发本宝典。后边配了一张猥琐的奸笑。

  我随手回了一个同样猥琐的奸笑表情。

  晚上,我吃完饭,又去做了一个美美的头发才回家。

  回家的时候已经11点了,房间里的黑着。跟江少晟比回家晚,我输惨了!

  我特意又看了看朋友圈,江少晟没回我。倒是有几个他的哥们儿在下边打趣了几句,江少晟回了一个冷笑的表情。

  靠!

  这个混蛋,就是有办法惹怒我,伤害我!

  03

  如果是平时,我可能还会故作逗逼的来一句:你这是想气死本宝宝,好继承宝宝的表情包。

  可是,现在,我也只想回他一个冷笑!

  大概12点的时候,江少晟回来了。

  我走到他身边,闻了闻他身上的气味,顺便翻开他的衣服认真检查了一遍他的白衬衫。

  “怎么,检查?”喝完酒的江少晟半眯着眼睛,刘海有点乱,带着点痞坏的气质。

  我嗤笑一声,拍拍他的头:“表现不错,没有女人的香水,也没有口红印!”

 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那么平静的,明明我一看到他,我就质问他,凭什么对别人说我爱你,凭什么那么明目张胆的伤害我。

  但是,我又怂了。

  我怕吵架,我从小听我爸妈吵架听出阴影了。

  并且,我也不想在最后这几天,在冷战中度过。

  江少晟一把搂住我的腰,把头埋在我的脖颈处:“有你一个女人就够我烦的!”

  我翻了个白眼!

  瞅瞅,喝醉后的这个小模样,多招人疼!

  “快没有女人烦你了!”我小声嘟囔道,“不对,没有我,也有其他女人。”

  “什么?”江少晟抬起头,唇划过我的脸,似乎是真没听清我的话,抬起头醉眼蒙松的看着我,还微微的皱着小眉头。

  我若无其事的摇摇头,指指餐桌上没有收拾的早餐碗筷:“去,做为没吃我早餐的惩罚,把碗筷收拾掉。”

  “我醉了。”江少晟说得一本正经,竟然有种反差萌。

  言外之意,醉了,刷不了碗了。

  我呵呵一笑:“醉了还有理了?快去刷!”

  我和他四目相对。

  要是放平时,我可能早怂了。毕竟,恃宠而骄的是他。

  但是现在,我不想怂!我委屈!这混蛋为了和别的女人吃饭,不吃我做的早餐。这个混蛋,还和别的女人表白。

  我竟然赢了,江少晟沉默着把碗筷端进了厨房。

  我带着满满的成就感,躺在了床上,我以为我会和之前一样失眠,没想到我竟然秒睡,并且睡的特别好。

  可能是我之前总患得患失,而我现在终于想明白了。

  我只记得睡着的前一秒,我还在心底默默吐槽,江少晟没看出来我的头发短了一截,卷的方式也不一样了,他这个混蛋!

  早上醒来的时候,我看了一眼手机。很好,没有催我离婚的短信。

  我看了一眼,正在洗漱的男人,从抽屉里拿出本子。

  我纠结了一下,我一个星期后离开江少晟,那一个星期的周期是从昨天算,还是从今天算?

  我问道:“江少晟,你今天吃不吃早餐?”

  “不吃了!”江少晟的声音有点沙哑。

  活该,宿醉的男人!

  我“哦”了一声,那就从昨天开始算吧。距离离开他,还有6天!

  我在本子上写了一个大大6字,然后开始规划剩下六天的行程安排。

  04

  我还没有去他们公司招摇撞市过,以后就没这个机会了,这个算在计划中。

  “在写什么?”江少晟已经穿好衣服,系好领带,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。

  我捂住本子,扬扬眉:“唉,江少晟,我今天跟你去上班吧!”

  江少晟看了一眼手表,拒绝道:“你还没起床,我会迟到!”

  “小瞧我?给我5分钟,绝对不让你迟到。”我快速换掉衣服,挑了一件最贵、最扎眼的衣服穿上了。

  只是,我养尊处优惯了,3分钟化妆的技术没练出来。

  导致我才抹上乳霜,5分钟的时间已经到了。

  “我走了!”江少晟准时出门,完全没有犹豫要不要等我!

  混蛋!混蛋!

  等离婚以后,我和他不是夫妻关系了,我一定要好好和他吵一架!

  我放慢了化妆的过程,化了一个美美的、精致的妆容。

  然后,按照行程到了江少晟的公司。

  江少晟的前台还算有眼色,没拦着我,认真看了看我,似乎是想起我是谁了,然后惊道:“总裁夫人好,江总办公室在顶层。”

  我没在公司露过面,竟然知道我是谁。

  这个前台小妹,很值得栽培,提薪、涨钱!

  要不是,我没这个资格,我得好好提拔提拔她。

  我坐电梯升到顶层的时候,看到正对着江少晟办公室门的办公桌,就是他的那位美女秘书的。

  我不开心,很不开心。

  然而,我没和她一般见识,我盈盈一笑,走向江少晟的办公室。

  “这位小姐,请问您是?没有约,是不能见江总的!”美女秘书冷若冰霜的拦住了我的去路,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!

  连前台小妹都比她有眼色。

  我玩弄着红蔻色的指甲,扬扬眉,浅浅一笑:“我是你江总的夫人,难道刚才前台小姐没有打电话通知你,我来了?”

  输人不输阵!

  她以为我来是干嘛的?受气的?抱歉,我是来给她添堵的!

  美女秘书似乎没有料到我的反应,吃了一憋,但是仍淡定的回复我:“您稍等,我去和江总请示!”

  真把自己当主人了?

  面对江少晟,我是怂。怂是因为我爱他,我乐意宠他!

  这个秘书,又是什么东西?真把公司,当成她的地方了?

  我扫了一眼她胸前的牌子,“顾静晨是吧?我就喜欢像你这么有责任心的秘书,认真负责!但是我和你们江总之间的事情,就不劳烦你插手了!”

  “这里是公司,我要公事公办!”顾静晨执意拦着我。

  其他的工作人员,已经有人偷瞄过来了。

  呵!想给我下马威?

  “你们谁的手机号尾号是2345?”我依旧玩弄着指甲,声音稍微拔高了些。

  顾静晨神色微变:“萧小姐,现在是上班时间,请不要打扰别人工作!”

  靠,你是老板娘,还是我是老板娘?

  “no,我更喜欢别人叫我江夫人!”我莞尔一笑,声音压低了些,“既然敢给我发那些短信,就不要怕被人知道。”

  05

  顾静晨已经恢复淡定,装傻道:“我不知道萧小姐在说什么。”

  我懒得说什么!

  这个蠢货!

  当初故意用自己招摇的2345尾号的手机号发短信给我,不就是为了让我知道,我的情敌是谁么?

  当初有胆子做,现在没胆子承认?

  是以为我不敢说出来吧?我怂,但只对江少晟怂!

  等六天后,我对谁都不用再怂了!

  我懒得理她,越过她,和其他的员工说道:“中午我请客,请大家吃饭,赏个脸!”

  临走前,我要用江少晟钱刷一波好感和存在感!

  说罢,我直接走进了江少晟的办公室,连门都没敲。

  江少晟的办公室装修很大气,是我喜欢的风格。

  江少晟抬头看了我一眼,没说话,低头又开始认真的工作了。

  这简直是漠视我!哼!

  我继续保持我怂的精神,静静的坐沙发上,看葛梦发给我的宝典,一本足足30m的小肉文。

  “他压在她身上……”江少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旁边,半低着头盯着我的手机屏幕,读了出来。

  我很有羞耻心的捂上了屏幕,并且恶人先告状:“羞耻不羞耻?还读出来!”

  “看来,你最近很寂寞!”江少晟直接把我扑倒在沙发上,“我们做点更羞耻的!”

  靠!

  能不能有原则点,这位精神出轨的小哥哥,您能不能不要在不合时宜的情况下发、情!

  我义正言辞的拒绝:“抱歉,我只是眼睛寂寞,看看过过眼瘾就行,身体不寂寞,请江总注意场合。”

  他撩起我的头发,手指划过我的脸:“穿得这么性感,化妆化得这么魅惑,不是想勾引我是什么?”

  呵呵呵!这个裙子虽然贴身一点,但是几乎吧全身都裹住了,这是性感?

  还有化妆,连#888#和#999#都色差都分不出来的男人,好意思评论妆?

  我很想说一句,老娘是来耀武扬威的!

  “乖,体验一下办公室play!”江少晟吻上我的唇。

  突然门被打开了,顾静晨一脸懵逼的望着我们。

  我很有眼色的挽住江少晟的脖子,对她挑衅一笑。

  “我不知道……我刚才敲门了……”顾静晨无辜的解释道。

  没眼色!亲就不能好好的关上门,说句请继续吗?

  顺便吐槽一句,这门的的隔音效果是不是有点太好了?

  “出去!”江少晟脸一冷,声音都冷了几分。

  顾静晨出去后,我本以为江少晟没兴致了,没想到这位爷兴致不减……

  中午的时候,江少晟依旧处于兴致高昂的状态,我只能给外卖公司打电话,订了一波的外卖。

  我和江少晟虽然兴致相和,然而相处依旧是不温不火。

  他习惯了对家庭的漠视,依旧不报备行程,晚上依旧凌晨回家。

  之后几天,我行程安排的很紧凑,以江太太的身份捐助了一下贫困儿童,感慨了一下离婚后我也将会成为贫困人士。

  之后,我投了一份简历。

  最后两天,我找律师拟定了离婚协议。

  06

  还定制了一个蛋糕,装饰了装饰家里,把离婚弄成了个仪式似的。

  江少晟也答应晚上回家吃饭,然而傍晚他却破天荒的向我汇报了一下行程,要在亚泰酒庄应酬。

  呵!

  应酬个头!

  别人都重要,就我不重要?

  这么重要的日子,竟然敢玩儿失约。

  我很严肃的说:“江少晟,以后你应酬到几点我都不会管你,但是今天你必须回来。”

  可能我说话向来没有这么强硬过,江少晟晚上如约回了家。

  我没心情自己做饭,叫了几个外卖装进家里的盘子里。

  “今天是什么日子,搞得这么隆重?”江少晟皱皱眉头。他向来讨厌自己的计划被打乱,我让他不开心了。

  可是,我总小心翼翼的不想让他不开心,我的情绪就不重要么?我的委屈,就得忍着吗?

  我踮起脚尖,吻上他的唇,恨恨的咬了一口,咬出了血才罢休,“对你而言值得庆祝的日子,先吃饭。”

  江少晟擦擦唇上的血,似乎不喜欢我这么情绪化,漠然的坐在了餐桌旁。

  我本想帮他盛饭,拿起碗又放下了。

  我们静静的吃完一餐晚饭后,我郑重其事的把离婚协议书拿了出来,还体贴的拔开笔帽:“江少晟我们离婚吧,这是离婚协议书,我签好字了,你签个字就行。”

  他冷漠的看了我一眼,冷笑一声:“出息了?还这么矫情的把房间布置了布置,萧柒,有什么不满直说,不用玩儿这种欲擒故纵的手段。”

  我不满!我确实不满!

  可是,我即使受一百点打击,都敌不过他对别人说一句,我爱你!

  “我没有欲擒故纵,签字吧。”心还是很疼,我却比想象中更平静。

  就像是,一直占据着一个不属于你的城堡,诚惶诚恐,总怕城堡被收走。有一天,当你真的敢从城堡里走出来,会发现,好像其实离开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。

  江少晟信奉的可能是,一个真正走的人不会大张旗鼓的离开,而是会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静静离开。

  我也想那么诗意的离开,我甚至会想,我离开了他会不会后悔。

  可是,我们必须去领离婚证。

  静静离开的几率,是零。

  “你确定?”江少晟紧紧的捏住我的胳膊,声音冷得像是冰似的。

  一个像他这么优秀的男人,被女人甩当然不服气。

  我很理解的说:“我确定,你对外完全可以和别人说,是你甩的我。”

  “艹!”江少晟一只手扯了扯领带,另外一只手仍紧紧的捏着我胳膊。

  【赠送奶茶或蛋糕,解锁隐藏结局哦!】


 
评论(4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醉黎黎故事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