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夜一读,甜宠总裁?恐怖惊悚?你想要的小说都在这里。

疫情,小区封锁了后,我发现隔壁304跟我拥有的是同一个老公!

我做晚饭的时候,门口传来敲门声。

打开门,我看到门口放着个快递,上边写着我的名字。

打开快递,里面什么也没有。
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厨房突然传来一声巨响!

砰——

下一秒,火焰从厨房门窜了出来,瞬间点燃了桌子、沙发、窗帘……

火势迅速蔓延,两个儿子哭着扑在我的怀中。

我手紧紧护住孕肚和两个儿子。

可我们已经无处可逃——

 

01

我叫杨晓琪,30岁。

爸爸拥有一家不小的公司,陈家贺担任经理,他比我大四岁。

他老实能干,对我温柔体贴。

23岁,大学毕业我就和他结婚了。

陈家贺为了避嫌,怕有人觉得他是靠我爸爸升职加薪,就跳槽到别的公司。

自从有了大宝后,孩子和家庭就是我的全部。

辞职在家照顾孩子,平时玩玩股票,搞搞投资,也赚了不少。

4月29日,小区出现了一例阳性病例,被封锁了。

而我老公陈家贺正在B市出差。

我平时就爱囤货,冰箱里还有不少吃的,就算管控一个月也没关系。

哄着两个宝贝吃完饭后,收拾下房间,就已经晚上9点了

我疲惫的躺在床上,大宝给我揉肩,二宝给我捶腿。

「妈咪,辛苦了!」

「呐呐,辛苦!」

看着他们两可爱的样子,我心都要融化了。

「别忙了,你们快闭眼睛睡觉。」

「妈咪晚安!」大宝啵在我脸上亲了一口。

二宝学着他样子,嘟着小嘴,在我脸上蹭了一下。

平时陈家贺在,他下班回来就会准备晚饭,负责给孩子洗澡。

他不在,我一个人负责,我才知道有多累。

怀孕5个月,我的肚子大了起来,本就腰酸,忙了这么久,腰仿佛要断掉了。

我侧躺在床上刷微博,发现他发了条内容。

「终于可以好好歇歇了!」

定位:A市曼尔小区。

定位怎么是自家小区?

我反复点进去,看了几遍,发现都是一样的。

陈家贺是去B市出差了,怎么定位小区呢?

生了两个孩子后,我的记忆力就变差了。

一孕傻三年,生孩子之前我还不信,现在我信了。

我已经傻了六年,感觉自己就好像间接性失忆,有些事情完全不记得发生过。

打开微信,我翻看和陈家贺聊天记录。

他确实说去B市出差了。

「老公,你现在在哪呢?我看你微博定位是家里小区,你是回来了吗?」

「宝贝,我还在出差呢!」

说完,微信实时定位发了过来,紧接着是一段视频。

画面在酒店套房转了一圈,紧接着是陈家贺的脸。

「今天的事情终于忙完,可以歇歇了,老婆,我好累啊!」

看着陈家贺疲惫的样子,我心疼的不行。

「老公,你怎么都瘦了,等你回来,我给你做好吃的!」

「你真是我的好老婆!我还得准备明天会议内容,你早点休息,也要保护好自己。」

「你也别太辛苦了,晚安。」

放下手机,我也放心下来。

看来是我想多了,可能是微博定位出问题了吧,毕竟新研发出来的技术,难免不稳定。

第二天,一早陈家贺就发过来消息。

「老婆,早安。」

紧接着他发来一个短视频。

拍的路边小摊,还有来往车流人群。

「老婆,这里的早餐都好好吃,等你那边疫情过去,我带你来这里放松下,我还发现了美食一条街,你肯定能喜欢!」

「我要去天芯集团在这里的分部谈合作,争取今天谈下合作!」

我迷迷糊糊说:「老公,加油,我得订菜了了!」

打开单元群。

已经有不少人把订单发出去。

我赶忙把写好的订单复制好,发出去。

下一秒,304户主也发来了订单。

看到上面的清单,我眸光一滞!

 

02

菜心、腊肉、虾仁、淀粉、榴莲、粽叶……

我和孩子不喜欢吃这些,家里也不常买。

陈家贺是南方人,他倒是喜欢这些。

304业主:「我的这些东西不太好买,辛苦单元长多多费心了!」

「我和老公都被隔离在家,看他每天工作那么辛苦,我就想给他做点他爱吃的菜。」

「我老公南方人吃的有些不一样,我想给他做水晶虾饺,榴莲包什么的。」

「对了,马上端午节了,他还非要嚷着吃肉粽,一定要咸的!」

单元长答应下来,304业主好像才放心。

难道南方人都喜欢吃这些?端午的时候,陈家贺也只吃肉粽,不吃甜粽。

我放下手机,准备早饭。

没多一会,我就听到蹬蹬蹬脚步声。

两个孩子睡醒了。

「你们先看会电视,我马上就做好早饭了。」

大宝拿着我手机跑过来:「妈咪!你看爹地!」

我扫了眼手机,是304业主发的一张男人背影的照片。

和我老公的背影确实很像!

304业主:「我老公一大早就起来工作了,你们隔离也这么忙吗?」

拿过手机,我点开照片。

心瞬间被揪起来了!

男人身上穿的衬衫背后有一道细细的笔印。

二宝玩的时候,他不小心给蹭到老公衣服上。

陈家贺收拾行李的时候我忘告诉他了,等他走了我才想起来。

照片里的男人怎么会穿着和我老公一样的衣服?

难道,照片里的男人真是陈家贺?

我点开照片,放大,盯着他背后的笔印看。

就走此时,我的围裙被人扯了扯。

低头就见大宝二宝委屈巴巴的看着我。

「妈咪,我和二宝饿了!」

我放下手机:「等一会,马上就做好哦!」

做好早饭,我没一点胃口吃,立刻发微信给老公。

「老公,我刚收到消息,说304是密切接触者,很快就有车来把她拉走隔离了。」

他秒回:「你没碰到过她吧?」

「我怀孕又不总出门,隔离后我更是一直和孩子在家,怎么可能碰到过她。」

过了一会,老公发来消息。

「你和孩子在家里待着,千万别出门,现在外面不安全。」

「我在外面出差也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,要是我在家就好了,现在我只能干着急。」

「别担心,你在外面好好工作,家里有我呢!」

我发去语音,老公没再说话。

过了没一会,门外就脚步声。

我家在二楼,听到楼外传来女人的声音。

「你听我说,我那天去的不是新百客超市……」

我站在窗前,就见徐乐和防疫人员手舞足蹈解释。

原来徐乐是住在304啊!

防疫人员:「你先回去,有事情我们会联系你。」

徐乐转身往回走,刚走了几步,突然抬起头!

 

 

03

视线相对,她冲我笑着点了点头,这才走进楼里。

我握紧手——304是密接是我杜撰的,然而304的女人却跑到楼下解释……

小区封锁了半个月,这段时间,我一直跟陈家贺保持表面的平和。

这天小区终于解封了,小区里的人多了起来。

我正在做饭,门口传来敲门声。

我打开门,看到门口放着一个快递,快递上写着我的名字。

很轻,晃一晃也没有声响。

我打开,却发现里面什么也没有。

下一秒,厨房嘭一声响,火苗从门窜了出来!

箱子里并非什么都没有——而是装的一氧化碳!

大火迅速蔓延,顺着厨房烧到门口,我们根本无路可逃!

没有办法,我只好带着两个孩子躲到窗前!

「妈咪!我怕!」

「呜呜呜!妈咪!」

我把湿手巾给两个孩子,让他们捂住口鼻,赶忙拨打119。

接到报警,我们躲在窗前。

当初怀大宝的时候,怕他出生后乱跑,我们把窗户外都围上了铁栏杆。

原本是为了安全。

现在却堵死了我们的救命之路!

「救救我!我们家着火了!来人救救我们!」

楼下听到喊声,立刻围过来不少人。

他们慌慌张张,我已经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了。

大火越来越近,我和孩子已经无处可躲!

我掏出手机,颤抖着拨通陈家贺电话。

「喂,怎么了老婆?」

「家里着火了,你快点回来!」

「你别着急,带着孩子快点跑,我马上回去!」

「没有地方躲……已经烧过来了,灭火车还没来!陈家贺!」

我还想要说话,却发现身边的两个孩子已经昏睡了过去。

「醒醒,不要睡啊!」

我摇晃着他们的肩膀,可他们根本没有反应!

大火眼看着就要烧过来,我翻身将两个孩子护在怀里!

越来越热,我感觉火在灼烧着我的皮肤。

我好像身处地狱之中,根本无处可逃!

我感觉浑身剩下都要被点燃,眼前的一切也越来越模糊……

睁开眼,一阵刺目的花白。

我痛苦的闭上眼,想动动手,却发现浑身上下都没法动弹。

「老婆,你醒了?」

陈家贺?

我眯着眼,寻声看去。

模糊的脸渐渐变的清晰,是陈家贺。

我张口,却发现声音难听的要死。

「陈家贺……孩子……」

陈家贺别过头,紧紧握住我的手。

为什么不说话?

他们怎么样了?

我刚想开口,余光却看到盖着被子的肚子平了。

孩子,我的孩子呢?

「啊——」

我发疯般,双手不停摸着肚子。

平平的,什么也没有了!

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,我死死抓着陈家贺的手臂。

「对不起老婆,大宝二宝在火灾里……还有我们未出世的孩子……」

大脑没有办法思考,耳边只剩下嗡鸣声。

胸口像是被锤子狠狠敲打,一阵阵剧痛袭来。

喉咙像是被人掐住,我张着嘴,却无法喘息。

周围很冷,又很热。

我的每一寸皮肤都在被火灼烧,像是有万千蚂蚁嘶哑,要将我活活撕碎!

 

 

04

这是在惩罚我,惩罚我独活!

我的孩子……

眼前的陈家贺越来越模糊,我缓缓闭上眼。

再次睁开眼,外面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。

陈家贺坐在床边,见我醒了,立刻扑了上来!

「老婆,医生给你打了镇静剂,你好点了吗?」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药的原因,我只觉得心里空空的。

周遭的一切都和我没有关系,一切都是虚假的。

我本能点了点头。

陈家贺摸着我的额头,痛苦不堪。

「对不起,要是我在家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们!」

「你放心,我已经找了最好的律师团队,我绝对不会放过物业,我要让他们赔的倾家荡产!」

「为什么偏偏就我们家着火,他们到底是怎么当的物业,要是他们负责,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!」

「老公……」

我抓住他的袖子,借助他的力量,挣扎着坐起身。

我强压下心里的悲痛,双手紧紧抱着他。

「老公,我的身边现在只剩下你了!」

我趴在他的怀中,他的身上别的女人身上的香水味。

难闻又刺鼻!

我闭上眼,将所有的恨意藏在心底。

「别害怕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。」

我挣扎着从床上起来:「我要去上厕所。」

陈家贺想陪我,我摇头让他坐下。

「我不是废人,我自己来。」

走进洗手间,我将水龙头打开,水流放到最大。

水流冲击着水池,巨大的声响在狭小的洗手间里回荡。

我坐在马桶上,手按在心口,失声大哭。

哭喊声被水声吞噬。

我恨不得自己也被大火吞噬,恨不得跟着孩子一起走!

但是还不行,现在还不行!

我要报仇!

哭了好久,我接水洗了洗脸。

镜子里的自己憔悴不堪,眼眶通红,头发披散着,身上还有大大小小的烧伤,此时的我就像是恶鬼。

我厕所门刚打开一个缝隙,就看到陈家贺走出病房。

我小心翼翼跟了过去,却看到他和徐乐站在一起。

「怎么回事?为什么死的不是这个女人!」

「孩子都死了有什么用,只要她还活着,我就没办法做你的老婆!」

我捂着嘴,侧身躲在墙边。

陈家贺安慰她:「你先别着急,这件事我会处理好,你赶紧回去,万一被发现了,我们就功亏一篑了!」

「又让我等!我都等了多少年了!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!」

「我保证不会再让你等下去了,杨晓琪还在住院,我们的机会多了去!」

「哼!就再信你鬼话一次,不许再骗我了!」

「放心吧,乖乖回去,拿了赔偿款,那笔钱你想怎么花都行!」

我死死咬着手,强压下冲上去的冲动!

这里边竟然有陈家贺的手笔!

他竟然用孩子命换的钱去哄这个小三开心!

 【赠送奶茶或蛋糕,解锁隐藏结局哦!】


 
评论
热度(8)
© 醉黎黎故事集 | Powered by LOFTER